因涉嫌販賣毒品,昨天,麗水龍泉女子小珍被衢州柯山警方刑拘。
  12月19日,30歲的小珍在衢州市區一家賓館被民警抓獲,當時她把一包冰毒賣給了一名叫阿晉的男子,正準備出賣自己的身體,多賺點錢。
  前往抓捕的衢州航埠派出所民警說,小珍有今天,很大一個原因是認識了一個叫阿飛的人。
  9年前,小珍嫁到衢州龍游,如今兒子都8歲了。小珍的娘家條件優越,丈夫對她也是疼愛有加,但她總覺得丈夫沒啥能耐。兩年前,小珍結識了阿飛,阿飛是個癮君子,而且已婚,但阿飛的嘴巴很甜,很會哄女人開心。小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間迷上了阿飛,兩人成了戀人關係。
  雙方家庭知道兩人的事後,鬧過折騰過,但都沒能分開兩人。事實上,真正將兩人牽扯在一起的是毒品。
  小珍和阿飛交往不久,便發現阿飛平時有抽幾口的嗜好。原本不碰毒品的小珍,因為相信阿飛對他的“真愛”,竟也時常陪阿飛吞雲吐霧。
  兩人長期吸毒,經濟拮据。2013年初,小珍為賺更多的錢供自己和阿飛吸毒享樂,不僅出賣自己的身體,用陪睡、賣淫的方式從毒梟那賺取毒品,還主動承擔起風險極大的送毒任務,每次送完貨,她都會把錢如數交給阿飛。
  12月15日,阿飛被抓。小珍想著要賺點錢,買些生活用品給身在拘留所的阿飛送去,於是鋌而走險,在賓館和阿晉交易。
  民警調查得知,小珍通過賣淫、販毒獲取毒資已不是一次兩次。僅今年,她的開房記錄就有259條。
  在派出所里,小珍對阿飛依然痴心一片。“我老公沒用,我兒子現在也不理睬我了,這些我都不在乎。但是我最不想失去的就是阿飛,我願意為他做任何事。”
  而民警說,小珍被拘留當天,換洗衣物還是他老公送來的。在這之前,他老公還把小珍欠某個賓館的1200元房費去結清了。
  “她一直說阿飛是真愛,其實她根本沒去好好想過,誰才是真愛!”民警說。 通訊員 曹威 張燕娉
  (原標題:已婚女戀上吸毒男賣身販毒供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95xojw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